周三006:弗鲁米主场连胜 国际不稳定   

2021-11-24 10:49:1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06 巴甲 弗鲁米嫩塞VS巴西国际

  比赛地点:马拉卡纳球场,里约热内卢

  场次:巴甲第35轮

  天气:22°多云

  弗鲁米主场连胜

  近10场战绩:5胜0平5负,进9球,失8球

  弗鲁米嫩塞上轮巴甲主场2比0击败米内罗美洲,恩里克与弗雷德各入1球,主场取得四连胜的弗鲁米嫩塞,本周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巴西国际,前者积48分排名第7位,后者积47分排名第8位。双方最近12次对决,弗鲁米嫩塞4胜2平6负处于下风,主场往绩近12场5胜4平3负,最近两个赛季,弗鲁米嫩塞连续主场战胜巴西国际。另外,本赛季战罢17个联赛主场,弗鲁米嫩塞9胜5平3负表现出色,在此期间仅失14球。人员方面,卢卡本轮解禁,赫德森与甘索伤休。

  国际不稳定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11球,失12球

  巴西国际上轮主场1比2不敌弗拉门戈,最近两轮连败,近6轮2胜4负,表现起伏不定。本周中,巴西国际客战弗鲁米嫩塞,对方近期主场表现强劲,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自今年10月以来,巴西国际联赛客场0胜1平5负,近4场相继不敌帕尔梅拉斯、圣保罗、尤文图德、库亚巴。所幸的是,巴西国际目前阵容齐整,常规主力均可上阵,而正在养伤的莫莱多与丹尼尔皆为替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