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决定解雇索帅!即将官宣

2021-11-21 10:57:4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曼联已经决定解雇索尔斯克亚!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最新消息,在经过紧急的高层内部会议讨论后,曼联做出了解雇索尔斯克亚的决定。未来数小时内,曼联将宣布该消息。此外,曼联将支付索帅750万镑的赔偿金。英媒表示索帅已在和球员进行告别。

  在一场耻辱般的输球后,索帅的曼联执教生涯也正式走到了尽头。最近7场联赛,曼联只赢了1场,状态真是差到了极点。在主场,他们先后0-5、0-2输给利物浦及曼城。今日,曼联竟然又被沃特福德摁着打,索帅难辞其咎,曼联球迷对他的愤怒已经达到了顶峰。

  在1-4不敌沃特福德后,格雷泽家族立刻召集球队高层,开了一个紧急会议,讨论球队接下来该怎么办,是否需要解雇索帅。会议是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召开的,离比赛结束不到2个小时。《泰晤士报》第一个报道了曼联的最终决定——解雇索帅。随后,其他英媒体也都跟踪确认了该消息。

  《太阳报》指出索帅已经知道了曼联高层的决定。更衣室里,他和球员进行了告别。同时,他也和球队的工作人员做了告别。《曼彻斯特晚报》透露部分球员在今天的耻辱输球后落下了眼泪,他们认为索帅应该下课。

  下课后,索帅将从曼联俱乐部得到750万镑的分手费。今年7月份,索帅刚和曼联续约3年。最近13场比赛,索帅只赢下4场,他的战术和用人都备受质疑。临场指挥方面,索帅也差世界级名帅一大截。无论是球迷、媒体还是那些曼联名宿,都认为索帅的能力配不上曼联。

  在曼联输给沃特福德的赛后,索帅到场边向球迷鼓掌致歉,但球迷没有领情,向他发出了嘘声。著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曼联正在和索帅协商解约的事情,未来数小时内,曼联将会官方宣布挪威人的下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