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欲分裂欧超12队 马竞曼城成“靶子”

2021-04-20 10:18:0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欧超与欧冠,显然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欧足联要想保住欧冠,就必须让欧超创立失败。欧足联已经发布官方公告,任何欧超球队都将被禁止参加洲际比赛和国际比赛,欧超球员们则会被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如今《队报》指出,欧足联还想要从内部分化欧超“12罗汉”。

  按照欧超设立时的原计划,共有15个创始球队。每个赛季中,再通过附加赛决定出5个参赛名额,以确定20支参赛球队。在欧超官宣创立时,共有来自英超、意甲和西甲的12支球队签署了合同。欧超希望另外3个初创席位属于拜仁、多特和巴黎,德甲双雄已经予以了拒绝,巴黎则还没有官方表态。

  《队报》指出,欧足联希望从内部分化、瓦解欧超12初创球队。欧足联的“下手目标”,是马竞和曼城。欧足联希望通过承诺不处罚他们的情况下,劝说这两支球队回到欧冠怀抱中。如此一来,欧超创始球队就会减少到10支。欧足联认为,欧超很可能会因此而自动解体。

  为何选中马竞和曼城?欧足联认为,他们是初创俱乐部中加盟欧超愿望最薄弱的俱乐部。在12罗汉中,马竞是最晚官宣加盟欧超的球队。由于背靠石油资本,曼城对于通过参加欧超改善财政状况的欲望也没有其他球队那样强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