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西甲前瞻:后防核心停赛 阿拉维斯压力大

2021-04-18 14:28:53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18 西甲 阿拉维斯vs韦斯卡 2021-4-18 22:15

轮次:第33轮

场地:门迪索罗萨球场

在这场保级大战中,阿拉维斯失去了主力中卫勒热纳。

阿拉维斯近况

阿拉维斯积24分排名倒数第二,距离冲出降级区还差3分。阿拉维斯进了24球丢了47球,进攻水平全联盟倒数第二,防守水平则是倒数第三。阿拉维斯上一次获胜,还有要追溯到2月上旬。在最近8轮中,阿拉维斯2平6负没赢过球。在人员方面,阿拉维斯最大的损失是主力中卫勒热纳被停赛,此外佩里斯特里、埃利和马努-加西亚也遭遇伤停。

韦斯卡近况

赛季初长期垫底的韦斯卡,如今27分排名倒数第五,成功的暂时冲出了降级区。韦斯卡近期状态相当不错,近3轮2胜1平且只丢1球。主力中锋米尔状态火热,最近2轮打进4球。在射手榜上,米尔打进12球,追平了被誉为西班牙梅西的阿斯帕斯。在人员方面,韦斯卡最大的遗憾是主力右翼卫马菲奥受伤,此外昂蒂韦罗斯、加斯顿-席尔瓦和巴雷拉也都在养伤。

交锋记录

在最近8次交锋中,阿拉维斯5胜3负。在最近4个主场,阿拉维斯3胜1负。

预测首发

阿拉维斯(4-2-3-1):帕切科/阿吉雷加比利亚、塔齐、拉瓜迪亚、西莫-纳瓦罗/巴塔利亚、皮纳/卢卡斯-佩雷斯、霍塔、里奥亚/何塞卢

韦斯卡(3-5-2):费尔南德斯/瓦夫罗、普利多、因苏亚/佩德罗-洛佩斯、费雷罗、莫斯科拉、塞奥内、加兰/米尔、桑德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