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本2-1德比郡 鲁尼带队遭3连败!濒临降级

2021-04-17 09:54:4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1点,在英冠第42轮中,德比郡客场对阵布莱克本。在这两支保级队之间的较量中,德比郡最终1-2遭遇逆转。鲁尼领军的德比郡惨遭3连败,如今排名倒数第四俯冲降级区。

  22分钟时,德比郡首开纪录。辛尼左路传中,劳伦斯前点头球破门。

  42分钟时,布莱克本扳平比分。道格拉斯右侧角球传中,加拉格前点头球破门。

  66分钟时,布莱克本打进制胜球。埃利奥特右路内切连过两人后,禁区弧内左脚大力射门。德比郡门将虽然扑到了球,但皮球还是飞入网窝中。

  在1-2落败之后,德比郡已经遭遇了3连败。在最近11轮中,德比郡战绩仅为1胜3平7负,只拿到了6分积分。英冠后三名降级,德比郡目前积43分排名倒数第四。罗瑟汉姆积39分排名倒数第三,不过该队比德比郡少赛了4场。

  输球之后,鲁尼显得很不开心:“输球真的令人沮丧,我感觉我们踢得真的很好,我们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但如果我们把握不住得分机会,那就无法赢球,那就会让我们付出代价。我们的两个丢球也很蠢,我们必须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