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争冠4队对阵:恒大国安硬碰硬 上港PK苏宁

2020-10-25 10:02:4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中超第15、16轮即争冠组首轮两回合全部结束,广州恒大淘宝、北京中赫国安、上海上港、江苏苏宁易购闯入4强,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泰山、上海绿地申花、重庆当代将继续参加5-8名的排位赛。

  参加争冠组的8队齐聚苏州,首轮两回合过后,恒大总比分8-1大胜华夏,国安总比分4-3战胜鲁能,上港总比分1-1战平申花、点球5-4险胜,苏宁总比分2-1战胜当代。

  恒大、国安、上港、苏宁闯入4强,而且4队均是第一阶段各赛区的前2名。值得一提的是,这4队恰恰是上赛季中超前4名。华夏、鲁能、申花、当代将继续参加5-8名的排位赛。按照规则,2021亚冠名额是中超冠军、足协杯冠军、中超亚军、中超季军。

  根据对阵,恒大与国安、上港与苏宁进行1-4名比赛,鲁能与华夏、当代与申花进行5-8名比赛。具体赛程如下:

  10.26 19:35河北华夏幸福-山东鲁能泰山(昆山体育中心)

  10.27 19:35上海绿地申花-重庆当代(昆山体育中心)

  10.28 19:35北京中赫国安-广州恒大淘宝(苏州市体育中心)

  10.29 19:35江苏苏宁易购-上海上港(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10.31 19:35山东鲁能泰山-河北华夏幸福(昆山体育中心)

  11.1 19:35重庆当代-上海绿地申花(昆山体育中心)

  11.2 19:35广州恒大淘宝-北京中赫国安(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11.2 15:30上海上港-江苏苏宁易购(苏州市体育中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