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决要凉!C罗新冠仍未转阴 将无缘踢巴萨

2020-10-23 09:53:5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C罗感染新冠肺炎一事持续发酵,据《马卡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葡萄牙人的新冠检测结果仍为阳性。根据欧足联的规定,C罗将无法代表尤文图斯参加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小组焦点战。

  根据欧足联《归回比赛协议》的规定,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球员必须在比赛开始前七天检测结果转阴,且与他健康状况相关的文件和检测结果必须发送至欧足联协议咨询小组进行核实和批准,才能获得参加比赛的资格。这意味着C罗要想出战当地时间28日尤文与巴萨的比赛,就必须在当地时间21日的检测结果呈阴性。

  而今,随着媒体关于“C罗仍未转阴”的爆料,葡萄牙人火线复出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他与梅西的巅峰对决也将无法上演。

  实际在当地时间19日晚,尤文图斯主帅皮尔洛出席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欧冠小组赛后轮的新闻发布会时就曾透露,C罗目前仍未转阴。“不幸的是,C罗的检测结果依然是阳性。他会缺席比赛,与缺席周六的意甲比赛一样。”皮尔洛表示。

  在无缘尤文主场与巴萨的小组赛后,C罗下一次与梅西正面交锋的机会将是12月8日客场同巴萨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不过,考虑到各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出线形势可能已经确定,届时比赛的激烈程度将无法与第二轮同日而语。

  自从C罗在2018年夏天离开皇马前往尤文后,“梅罗决”已在西甲消失。而过去两个赛季,巴萨与尤文也并未在欧冠中相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