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新奇迹!“让”10子 用2队吊打皇马!

2020-10-22 09:40:4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时55分,欧冠B组首轮小组赛,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爆冷在客场3-2战胜了强大的皇马。更让人惊叹的是,顿涅茨克矿工有10名一线队球员因新冠检测呈阳性缺席,本场比赛他们派出的几乎是一支矿工二队。

  皇马此前在主场对阵乌克兰球队的成绩是5胜2平保持不败,而近期顿涅茨克矿工队内还爆发了新冠疫情,有10名一线队球员因检测呈阳性缺席本场比赛,其中包括皮亚托夫、马特维琴科、斯特帕年科、帕特里克、莫莱斯等主力球员。矿工不得不在这场欧冠比赛中派上了不少年轻球员,比如年仅19岁的门将特鲁宾、21岁的左边后卫科尼延科、20岁的安东尼奥、21岁的所罗门。

  赛前面对球队多名主力因疫情缺席的困难,矿工主帅卡斯特罗曾坦言:“这简直是一场噩梦,对我们打击很大。”但这支遭遇新冠噩梦的矿工二队最终却成为了皇马的噩梦。皇马上一次在主场的欧冠比赛中上半场就丢3球还是在2000年2月对拜仁,而20年后的今天这支年轻的顿涅茨克矿工给皇马好好上了一课。

  赛后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连续三条推文庆祝这场胜利:“是的!是的!是的!我们做到了!顿涅茨克矿工客场3-2战胜了皇马!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用胜利开始了欧冠新征程!下一场小组赛将是10月27日在基辅对阵国米。”“我们是顿涅茨克矿工!”“多么棒的球队!多么棒的胜利!做得好,球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