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客战塞维利亚大名单:阿尔巴复出,德容缺阵

2020-06-19 10:11:21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0日明天周六凌晨4点,西甲第30轮比赛,巴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巴萨已经公布了对阵塞维利亚的大名单,多名小将入选,罗贝托和德容都因伤缺阵,阿尔巴解禁复出。

根据巴萨官网的消息,罗贝托是由于肋骨骨裂缺阵,德容右小腿疲劳损伤,也将无缘本场焦点大战。

巴萨客战塞维利亚大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内托、朗格莱、格列兹曼、阿尔巴

布莱斯维特、比达尔、菲尔波、伊尼亚基-佩尼亚、普吉、科利亚多、法蒂、阿劳霍、萨维里奥、楚米、蒙楚

最新的西甲积分榜上,巴萨积64分暂列第1,皇马今晨3-0击败巴伦西亚积62分排名第2,巴萨本场对手塞维利亚积51分暂列第3。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