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希望大增!西班牙人排名升至第19

2020-06-17 11:05:4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西甲停摆时,西班牙人27轮拿到20分,鹦鹉军团在联赛中排名垫底。埃瓦尔、塞尔塔、马洛卡和莱加内斯,分别拿到了27分、26分、25分和23分。西班牙人的保级希望,当时看起来非常渺茫。但如今,西班牙人却已经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处境,武磊留在西甲的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大。

  在第28轮中,五支保级队战绩为1胜4负,唯一获胜的就是西班牙人。巴萨和皇马都直接帮助了西班牙人,巴萨4-0屠杀了马洛卡,皇马则3-1轻取埃瓦尔。在复赛首轮后,西班牙人拿到23分。虽然仍然排在最后一位,但鹦鹉军团距离冲出降级区的分差,从6分缩小为了3分。

  在今天凌晨,西甲有三支保级队出战。在早早10打11的情况下,西班牙人顽强逼平了欧战区的赫塔菲,鹦鹉军团积分达到24分。与此同时,马洛卡客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积分只比西班牙人多了1分。

  不久之后,莱加内斯以0-2的比分败走诺坎普。尽管莱加内斯整体防守水准相当不错,但还是输给了法蒂的冷射和梅西的长途奔袭。莱加内斯只积23分,被西班牙人挤到了副班长的位置上。

  埃瓦尔和塞尔塔,都将在明天凌晨开战。塞尔塔将在客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埃瓦尔则会在主场对阵毕巴。这两支球队目前都在降级区外,他们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西班牙人的保级命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