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德博恩0-1柏林联 五大联赛首支降级队出炉!

2020-06-17 10:42:2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时30分,德甲联赛第32轮,帕德博恩客场0-1负于柏林联,佐林斯基不慎自摆乌龙。在本场失利后帕德博恩提前2轮降级,他们也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首支降级的球队。而最近7年,帕德博恩每个赛季的成绩不是降级就是升级,堪称起伏不定的过山车。

  帕德博恩上赛季获得德乙第2名成功升级,可是只在德甲踢了一个赛季就黯然降级。帕德博恩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起伏不定的成绩,过去7个赛季中帕德博恩每个赛季的成绩要么是升级要么是降级,堪称德国足坛的第一过山车。

  在2013-14赛季帕德博恩获得德乙第二成功升级,2014-15赛季在德甲垫底降级,2015-16赛季在德乙垫底降级,2016-17赛季在德丙排名倒数第三本该降级,但由于慕尼黑1860俱乐部出现财政问题,帕德博恩逃脱降级留在了德丙联赛中。之后帕德博恩迎来复兴,2017-18赛季获得德丙第二成功升级,2018-19赛季获得德乙第二成功升级,但本赛季在德甲再次垫底降级。

  帕德博恩队长斯特罗迪耶克在本场比赛第14分钟左腿受伤被换下,赛后他表示:“下半场我们有更多的机会,但没能进球,我们当然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不过在最初的失望情绪消失后,我们也会为球队近年来的成绩感到骄傲。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你可以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前进。”

  而帕德博恩主帅鲍姆加特也表示:“不,没什么可遗憾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冒险经历,并没有让我们失望。我们一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这在将来会让我们与众不同。长期来看,我们并不是表现最差的球队,但这还不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