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提点:塞图巴尔攻弱守强 波尔蒂伤兵满营

2019-11-04 10:34:4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9 葡超 波尔蒂芒尼斯VS圣克拉拉

  波尔蒂芒尼斯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本菲卡,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处于下风,最终0-4完败在对手脚下,遭遇横扫。球队最近状态低迷,在葡联杯、葡萄牙杯和联赛中5场比赛无一胜绩,依旧延续了开赛后的低迷表现。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3日18时,葡超联赛战罢9轮,波尔蒂芒尼斯取得1胜3平5负,打进6球,失掉14球,积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深陷低谷难以自拔。值得一提的是,波尔蒂芒尼斯的进攻能力十分有限,防守端却又漏洞百出,毫无亮点可寻。阵容方面,门将权田修一、中场德内尔、塔瓦雷斯、前腰桑托斯、后卫亨里克斯、威远均因伤无法出战。

  圣克拉拉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塞图巴尔,球队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球队最近状态不算理想,在葡联杯赛事中濒临淘汰,在葡萄牙杯赛事中闯入下一轮,而联赛则是不温不火。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3日18时,葡超联赛战罢9轮,圣克拉拉取得3胜3平3负,打进5球,失掉7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9位。值得一提的是,圣克拉拉的进攻能力虽然也非常一般,但是防守表现出众,赛季至今仅丢掉7球,防守能力能够排进联赛前五位。

  周一010 葡超 塞图巴尔VS博阿维斯塔

  塞图巴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圣克拉拉,在开场落后1球的情况下迅速扳平比分,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拿到1分。球队本赛季的状态相对稳定,虽然胜率不高,但是输球的场次也不多,最近各项赛事4场比赛均保持不败。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3日18时,葡超联赛战罢9轮,塞图巴尔取得1胜6平2负,打进2球,失掉6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13位。值得一提的是,塞图巴尔的进攻表现令人失望至极,但是防守能力却是相当抢眼,赛季9轮联赛有多达6场零封对手。阵容方面,后腰何塞-塞梅多红牌停赛,中锋弗雷德里克-门迪和中前卫安德烈-佩德罗萨都将因伤缺席。

  博阿维斯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布拉加,球队上下半场各入1球,2-0爆冷击败对手,拿到了宝贵的3分。博阿维斯塔凭借一场含金量十足的胜仗走出了之前的平局怪圈,目前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位。截止到北京时间11月3日18时,葡超联赛战罢9轮,博阿维斯塔取得3胜6平,打进9球,失掉5球,积15分排名联赛第6位,表现值得称赞。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球队的胜率并不高,但是凭借稳固的防守成为了目前为止唯一一支能够保持不败的球队。阵容方面,中场阿克哈因伤无法出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