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8巴甲前瞻:迎战强敌 博塔弗戈主场无胜算

2019-10-31 10:59:0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四008 巴甲 博塔弗戈VS克鲁塞罗

博塔弗戈本赛季在巴甲联赛的表现不太理想,目前28轮比赛过后球队仅以10胜3平1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4位,比降级区高出4分,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博塔弗戈依然需要为保级而战,不过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本赛季的主场发挥还算不俗,目前13个联赛主场7胜1平5负,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球队时拿分效率较高,但是从历史往绩来看,博塔弗戈最近11次和克鲁塞罗碰面仅赢1场,心理层面毫无优势可言。

另外博塔弗戈近期中后场受到伤病侵袭,主力后卫马塞洛和吉尔森齐齐因伤休战,主力后卫卡利刚刚伤愈,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状态,本场比赛面对近期表现极佳的克鲁塞罗,最近9轮联赛每场都有失球的博塔弗戈恐怕难保城门不失。

克鲁塞罗本赛季在联赛前半程表现不尽人意,球队一度将精力倾注在巴西杯中,无奈遗憾折戟半决赛,随后球队在联赛中的发挥也受到较大影响,一波连续9轮不胜的颓势,导致球队跌入降级区内。好在近期在压力之下,克鲁塞罗的状态有了明显好转,连续6轮联赛2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先后击败圣保罗和科林蒂安,目前球队和安全区仅差1分,球队也看到了冲出降级区的希望。

和前段时间相比,克鲁塞罗近期的进攻火力有了明显改善,弗雷德、席尔瓦等人先后找到进球感觉,前锋罗查本场比赛伤愈回归,主力中场埃德森解禁复出,本场比赛客场出战,和平局也可接受的主队相比,克鲁塞罗需要取胜才能逃出降级区,球队自然不会保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