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翻车夜!西超三强进2球 曼联再次创下耻辱纪录

2019-11-03 09:36:2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11月3日凌晨,对于五大联赛豪门而言,堪称集体受难夜。在这个比赛日中,所有豪门里只有多特蒙德以3-0的比分取得大胜。其他豪门要么输球要么踢平,即便获胜也都是以1球优势小胜。

  今夜最惨豪门,非拜仁莫属。博阿滕早早被罚下,拜仁在客场面对法兰克福时输了个1-5。这场惨败,甚至有可能导致科瓦奇被提前解雇。

  在西甲赛场上,“西超”三强全都没能赢球。巴萨1-3被莱万特逆转,红蓝军团前6个客场输了3场,这创造了02/03赛季以来的最差纪录。皇马主场0-0被全联盟防守最差的贝蒂斯逼平,迭戈-科斯塔罚丢点球,则直接导致马竞被塞维利亚逼平。

  西超3强只联袂打进2球,结果反倒是输球的巴萨仍然领跑。巴萨皇马都拿到了22分,马竞和塞维利亚都拿到了21分。巴萨以3个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于皇马。积20分的格拉纳达将在本周日出战,如果这匹升班马能战胜皇家社会的话,就将超越巴萨升至榜首。

  在英超赛场上,利物浦和曼城虽然都获得了胜利,但都是在最后时刻艰难2-1逆转绝杀的。阿森纳被狼队一顿胖揍,能1-1战平对手已经算是烧了高香了。切尔西2-1小胜垫底队沃特福德。曼联则0-1不敌伯恩茅斯,曼联11轮英超仅拿13分,再次创下英超最差开局。

  在意甲赛场上,罗马、国米和尤文图斯都赢了球,但也都只赢了1球。在踢丢一记点球的情况下,罗马2-1艰难战胜那不勒斯。国米客场2-1逆转博洛尼亚,卢卡库最后时刻点球破门。尤文凭借德里赫特的处子球1-0小胜都灵,但德里赫特禁区内的手球也被裁判放过。

  在法甲赛场上,也没有豪门能取得大胜。马赛2-1险胜里尔,里昂则凭借德佩最后时刻的绝杀,才3-2挑落图卢兹。如果算上昨天凌晨出战的大巴黎,豪门球队本轮战绩就更惨了。面对副班长第戎,巴黎竟然1-2败下阵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