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后卫加盟利雅得胜利 转会费400万镑年薪700万

2023-07-23 23:50: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23日讯 官方消息,利雅得胜利签下30岁曼联左后卫特莱斯,签约两年。他与C罗在沙特重聚!

  官宣|特莱斯加盟利雅得胜利

  2020年10月,特莱斯从波尔图加盟曼联。随后特莱斯共代表一线队出场50次。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当属在2021年9月欧冠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胜利中打进的一粒精彩进球。

  2022/23赛季,特莱斯租借效力塞维利亚,并随队夺得欧联冠军。

  感谢特莱斯在过去三年间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据罗马诺报道,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400万镑,特莱斯将获得税后700万镑的薪水,外加奖金。

  特莱斯现年30岁,巴西籍左后卫,2020年以1500万欧转会费(彼时身价4000万欧)从波尔图加盟曼联,上赛季租借至塞维利亚,出战38场,首发23次,送出了3次助攻。目前球员德转身价为750万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