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拜仁后卫卢卡斯加盟巴黎,转会费5000万欧

2023-07-09 23:07:32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9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消息,27岁拜仁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8年。

  据此前名记法尔克消息,卢卡斯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罗马诺表示是4500万欧元加浮动。

  卢卡斯现年27岁,法国籍后卫。2019年卢卡斯以8000万欧的转会费从马竞加盟拜仁,是拜仁的队史标王。四年里卢卡斯为拜仁出战了107场比赛,贡献2球8助攻。球员随队获得了4座德甲、1座德国杯、2座德超杯、1座欧冠、1座欧超杯、1座世俱杯。

  22/23赛季,卢卡斯仅为拜仁出战了11场比赛,他与拜仁的原有合同明夏到期。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卢卡斯的身价是4500万欧元。

  这笔签约是巴黎本赛季夏窗的第五笔签约,此前巴黎已经官宣签下什克、阿森西奥、乌加特以及李刚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