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亚洲杯抽签揭晓:中国与东道主同组抽到上签

2023-05-11 19:53:4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年亚洲杯决赛阶段分组抽签结束,中国与东道主卡塔尔,黎巴嫩、塔吉克斯坦同组,避开了越南,叙利亚,巴林三支3档实力较强的球队。而且避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抽签形势还不错。具体分组为:

  A组:卡塔尔、中国、黎巴嫩、塔吉克斯坦

  B组: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印度

  C组:伊朗、阿联酋、巴勒斯坦、中国香港

  D组:日本、伊拉克、越南、印尼

  E组:韩国约旦、巴林、马来西亚

  F组:沙特阿曼、吉尔吉斯斯坦、泰国

  亚洲杯将是中国男足在卡塔尔世预赛12强赛后所参加的最重要的一项赛事,尽管中国队近些年来战绩欠佳,但目前正处于风波之中的中国足协对这次抽签格外重视。

  中国足协这次派出了五人组成的代表团出席,除了目前担任中国足协副主席的孙雯、国家队领队邵佳一以及主教练扬科维奇之外,足协外事部的工作人员袁嘉阳以及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赫晓峰也将随团前往。

  孙雯除了有中国足协副主席的身份之外,还是亚足联的特邀嘉宾之一,在分组抽签时将和其他嘉宾一起协助亚足联秘书长温莎完成抽签。国家队领队邵佳一和主教练扬科维奇则是作为参赛队代表前往。此番亚足联邀请24支参赛队主教练全都出席抽签。

  附:本次共分4个档次、六个小组。具体分档情况和规则如下:

  第一档次:卡塔尔队(东道主)、日本队、伊朗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沙特队;

  第二档次:伊拉克队、阿联酋队、阿曼队、乌兹别克队、中国队、约旦队;

  第三档次:巴林队、叙利亚队、巴勒斯坦队、越南队、吉尔吉斯队、黎巴嫩队;

  第四档次:印度队、塔吉克队、泰国队、马来西亚队、中国香港队、印尼队。

  这次抽签亚足联将不设签位,从每一个档次中抽出的第一支球队,将直接进入到第一小组中,而且签位就是其档次所代表的位置。就以最先开始抽的第四档次为例,第一个抽出的球队就直接进入到“A4”位置上;第二个抽出的球队则直接进入到“B4”,以此类推。只有第一档次会有例外,卡塔尔队作为东道主将直接进入到“A1”,从第一档中抽出的第一支球队将进入到“B1”,以此类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