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因伤告别世界杯 法国2018年3名中场退出

2022-11-01 09:07:00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此前据法国《队报》的报道,阻碍博格巴复出的并非是此前的膝伤,而是在复健时遭遇的肌肉伤病,尤文的通告也证实了博格巴在恢复期间出现了超负荷情况,迪马济奥表示博格巴甚至整个2022年都无法复出。

  据悉法国队内目前已经非常悲观认为博格巴继坎特之后也彻底无缘世界杯之旅,卫冕冠军将彻底失去他们4年之前的中场组合。

  2018年法国赢得世界杯时,三名主力中场是博格巴、坎特和马图伊迪。如今,这三人都将无法参加世界杯。马图伊迪早已随着年龄渐长而淡出了法国队,博格巴和坎特则都将因伤无缘世界杯。如今,德尚将不得不重组整个中场体系。

  在上一期法国大名单中,德尚一共招入了7名中场。29岁的韦勒图和27岁的拉比奥,是7人中相对年龄较大的,但前者也只为法国队出场过5次。22岁的卡马拉,同样将因伤无缘世界杯。19岁的卡马文加、22岁的琼阿梅尼、23岁的贡多齐和23岁的福法纳,必须要在卡塔尔世界杯中挑大梁了。

  博格巴何时能复出?答案还是个问号。《队报》认为博格巴还需要休战3周,而迪马济奥则认为,博格巴还需要休养两个月之久。如果博格巴还得养伤60天的话,他的2022年就已经彻底提前报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