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已出炉12席 西甲仅剩皇马独苗

2022-10-27 09:19:57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欧冠小组赛第5轮战罢,国际米兰、利物浦、波尔图均提前一轮出线,目前欧冠16强已出炉12席。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征战欧冠的四支西甲球队中,仅剩皇马一个独苗了。

  已晋级欧冠淘汰赛球队:

  那不勒斯、利物浦、布鲁日、波尔图、拜仁、国米、切尔西、皇马、曼城、多特、巴黎、本菲卡

  在欧冠8个小组中,A组、B组、C组、G组和H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化,这5个小组的小组前两名球队已经出炉。在E组中,AC米兰和萨尔茨堡竞争小组第二,两队分别拿到了7分和6分。在末轮中,红黑军团只要主场战平萨尔茨堡就能进入淘汰赛。

  在F组中,竞争者是莱比锡红牛和矿工,两队分别拿到了9分和6分。在末轮中,莱比锡将会客场对阵矿工。在首回合比赛中,莱比锡主场1-4不敌矿工。这意味着矿工只要末轮主场获胜,就将力压莱比锡红牛出线。

  出线形势最不可捉摸的,则是D组,本组4队积分差距仅为2分。热刺积8分领跑,葡萄牙体育和法兰克福都拿到了7分,马赛则6分垫底。在末轮中,热刺将会客场对阵马赛,葡萄牙体育则主场对阵法兰克福。在本组中,4支球队目前都有晋级可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