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客场0:3不敌富勒姆 官宣主帅杰拉德下课

2022-10-21 09:12:53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凌晨进行的第12轮英超比赛中,阿斯顿维拉客场0-3负于富勒姆。赛后维拉官方宣布,主帅杰拉德下课。

  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感谢杰拉德教练的辛勤工作和承诺,并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维拉在今夏连番引进强援,但至今表现未能达到预期,本赛季11轮仅积9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4,与倒数第3的狼队积分和净胜球相同,因进球数比狼队多排名第17位。

  杰拉德在维拉一共执教了40场比赛,成绩为13胜8平19负。而本赛季维拉的表现让球迷们也很不满意,在本场英超联赛中,甚至有维拉球迷对着杰拉德齐声高唱:“你永远不会找到新工作”,这是改编利物浦的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来嘲讽杰拉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