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府风林点球击败广岛三箭 天皇杯夺冠

2022-10-17 09:50:33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日本天皇杯决赛,甲府风林点球大战击败广岛三箭,队史第一次夺得冠军。

  甲府在本赛季天皇杯一路扮演黑马角色,此前连续淘汰4支J1球队札幌、鸟栖、福冈和鹿岛晋级到决赛。决赛中甲府又是先进球一方,上半场第26分钟三平和司为球队首开纪录。广岛在第84分钟扳平比分,替补上场的川村拓梦进球。加时赛中广岛错失绝好机会,但小将满田诚罚丢点球,两队以1-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第4轮,为广岛打进扳平球的川村拓梦罚丢点球,而甲府弹无虚发5罚5中,最终总比分6-5战胜广岛夺得冠军,队史第一次问鼎天皇杯冠军,也将直接参加下赛季的亚冠小组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