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夏季引援已经砸下4.5亿欧 意甲2.8亿欧排第二

2022-06-26 08:11:31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距离上赛季欧冠结束还没到一个月,英超球队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了将近4.5亿欧元,是五大联赛中投入最大的联赛。

  统计显示,英超俱乐部已在转会市场投入了4.485亿欧元,而意甲投入了2.844亿欧元,德甲投入了2.187亿欧元,西甲投入了1.418亿欧元,法甲投入了1.152亿欧元。

  到目前为止五大联赛共完成了122笔转会,总共投入约12亿欧元。按照目前的投入度下去,英超的转会投入将超过去年夏天的13亿欧元。

  目前五大联赛投入最多的俱乐部,前10中有5家来自英超,他们是利物浦、曼城、利兹联队、阿斯顿维拉和阿森纳,其中利物浦以8579万欧元的投入排名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西甲没有皇马在楚阿梅尼身上投入了8000万欧元,那西甲只投入6000多万欧元。而皇马也凭借这一笔交易排在了投入榜的第二,仅次于利物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