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1马赛赢下榜首大战 最快周中夺冠

2022-04-18 10:31:20  来源:关注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8日2:45,法甲第32轮巴黎2:1马赛。上半场内马尔挑射破门,卡尔补射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造点,姆巴佩点射破门。

  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巴黎2-1马赛继续领跑。目前巴黎32轮比赛23胜5平4负拿到了74分,第二名的马赛59分。法甲比赛只剩下了6轮。下一轮比赛,如果马赛输球,那巴黎只要拿1分就夺冠了。如果马赛打平,那巴黎获胜也能夺冠。

  比赛第12分钟,巴黎进球!右路维拉蒂斜传禁区内内马尔前插保洛佩兹和隆吉耶配合失误内马尔禁区内不停球挑射破门。巴黎1-0马赛。

  第30分钟,马赛扳平比分!左侧帕耶开出角球,多纳鲁马出击没有把球打远,门前混战中卡尔补射破门。巴黎1-1马赛。

  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内马尔左路连续内切打门打在隆吉耶手上裁判没有表示,随后梅西单刀破门被吹罚越位在先。紧接着,裁判通过var提示隆吉耶刚刚手球判罚点球。随后姆巴佩主罚点球破门,巴黎2-1马赛。半场结束,巴黎2-1马赛。最终,2:1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