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下赛季可换5人 取消每周的新冠检测

2022-04-01 09:57:48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英超召开了股东大会,会上确认了换人、防疫和夏窗转会的一系列决议。

  英超俱乐部同意改变与替补球员有关的规则。从下赛季开始,俱乐部将被允许使用五个换人名额。一场比赛中可以进行三次换人,在中场休息时还有一次机会。球队名单上,总共可以有9名替补球员。

  会议还确认,2022年夏季转会窗口将于英国时间6月10日开放,并将于英国时间9月1日23:00关闭,与其他欧洲联赛一致。

  此外,英超联赛今天还更新了COVID-19的防疫措施。从4月4日起,联赛将取消对球员和工作人员每周两次的COVID-19检测,改为只进行症状检测。

  其他关键的更新包括:随着英超联赛恢复正常运行,取消了在训练场和比赛日进入以前限制区域的临床护照的要求。

  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仍然是优先考虑的事项,英超联赛将继续监测英国COVID-19疫情状况,并根据公共卫生机构和医学专家的最新指导意见,根据需要再调整相关协议。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