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出手!加入真蓝财团竞购切尔西10%股份

2022-03-20 22:36:09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切尔西传奇约翰-特里和前女足明星克莱尔-拉弗蒂正在组建一个2.5亿英镑资金的财团,名为“真蓝军”(True Blue),试图收购切尔西10%的股份。

  在阿布遭到英国政府制裁之后,切尔西的出售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已经有超过20家公司、财团报名竞购。真蓝财团是切尔西球迷成立的团体,目标是收购切尔西10%的股份,以保护切尔西的“历史和遗产”。

  切尔西球迷只需要100英镑就可以参与这一计划,除了特里之外,前切尔西女足后卫拉芙迪也加入了真蓝财团。拥有斯坦福桥永久产权的切尔西球场拥有者以及切尔西球迷信托基金原则上都支持该计划,而他们也得到了橡树资本的财务支持。

  周五,真蓝财团已经与负责切尔西出售业务的雷恩银行集团取得了联系,并且在周五提交标书。真蓝财团的目标是选出一名代表进入切尔西董事会,而特里或许是最好的选择。41岁的特里从1998年到2017年一直为蓝军效力,出场717次,5次赢得英超冠军,还赢得了欧冠冠军。

  周六,特里在社交网络确认自己加入了真蓝财团,“22年以来,切尔西一直是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看到俱乐部的历史和遗产得到保护,因此,我们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并且了解俱乐部基因的重要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