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11分钟上演帽子戏法 打破尘封26年神纪录

2022-03-09 09:57:00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里,莱万前23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帮助拜仁锁定了八强战门票,也创造了欧冠最快戴帽纪录。

  本场比赛上半时,莱万在进攻端存在感十足,仅仅用了23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

  第11分钟,他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沃贝尔放倒,随后操刀主罚点球冷静命中。

  第21分钟,牵制力十足的他在大禁区线上再度被沃贝尔踢倒,随后他的二次点射再度命中。

  2分钟后,拜仁快速反击,萨尔茨堡门将科恩忙中出错出击解围失误,皮球踢在了莱万脚下弹中立柱,跟进的莱万机敏补射得手,23分钟就完成了单场帽子戏法的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莱万这开场23分钟戴帽的表现也刷新了欧冠历史最快帽子戏法的纪录!同时,在完成半场戴帽表现后,莱万也与梅西(8次)、C罗(8次)并列成为欧冠历史上三名至少完成5次戴帽表现的球员。

  其他数据方面,莱万还凭借今晚的3球让自己的赛季总进球突破40球大关,这也是他连续第7个赛季完成该数据。

  而在欧冠射手榜上,莱万则反超了阿贾克斯射手阿莱(11球),目前以12球独占鳌头!

  而在上半场刷新一系列数据之下,下半场的莱万则用一个助攻为自己的数据之夜锦上添花。

  第86分钟,又是他的一脚脚后跟做球助攻萨内爆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7-1!也将自己的个人数据最终定格为恐怖的三射一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