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罚国足第一步!国脚月薪降至15万元

2022-02-14 10:36:33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消息,2022年版本的“中超联赛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即将发布,本土球员的顶薪为税前300万人民币,外援的工资最高不可超过税前200万欧元,意味着本土国脚月薪进一步降低,一步步接近女足的标准。

  由于国足又一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让社会各界再一次失望,并且有媒体人爆料少部分国脚出工不出力,甚至有可能故意输球。

  本土国脚拿着顶薪,踢出很差的成绩,足协也看不下去,作为足协主席的陈戌源,开始实施重罚国足的第一步,即是再度降薪。

  早在2020赛季,足协第一次降薪,本土球员顶薪是税前1000万元,到2021赛季,足协第二次降薪,本土球员最高年薪标准是税前500万,现在随着国足无缘世界杯,足协再度降薪。

  今日,《足球报》透露足协第三次降薪的公告即将公布,本土球员最高年薪标准是降至税前300万,折算月薪为25万元,国脚可以拿到到手的税后月薪,只剩下15万元左右。对比10年之前郜林在广州恒大拿到2400万元年薪,现在的国脚年薪相差太大,要在中超赚大钱的好日子到头了。

  本土国脚拿到的薪水一次次更低,逐渐接近女足国脚的标准。现在女足国脚的顶薪达到200万元,男足和女足的国脚薪水在不断缩小差距,这也是球迷希望看到的,谁的成绩好,即可拿更多的薪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