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去意已决 多特1600万年薪挽留遭拒

2022-01-07 10:22:50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队报》报道,多特蒙德希望哈兰德能多留一年并开出了1600万欧的队内第一高薪,但后者去意已决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

  报道称,多特希望哈兰德能够再效力一年时间,俱乐部提出1600万欧年薪的续约合同,这将让哈兰德超越罗伊斯(1200万欧)成为队史最高薪球员,但后者在几周前已经做出了决定,希望在今年夏天完成转会。

  对于离队的决定,报道解释道,哈兰德对球队非常失望,一方面是多特在国内联赛距离拜仁太远,另一方面则是球队早早在欧冠小组赛出局。

  报道称签下哈兰德共需要大约3亿欧元的花费,其中包括了7500万欧的转会费、给拉伊奥拉以及哈兰德父亲2000万欧的佣金以及6年合同约3000-3500万欧的年薪。目前有能力签下他的球队只有巴黎、皇马、曼城、切尔西这四家俱乐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