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仍在卖梅西球衣 签名球衣1170欧

2021-12-26 09:49:4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官网的商店现在还在售卖梅西的周边。

  虽然梅西离开巴萨四个月了,但巴萨的官方商店仍在售卖这位阿根廷球星的周边,而且比起其他俱乐部低价处理前球员周边的手法不同,巴萨商店给梅西周边的定价还相当高。

  据介绍,目前巴萨官方商店能买到的梅西相关产品包括他的队长袖标和签名球衣,一件梅西签名的上赛季球衣售价高达1170欧元(约8430元人民币),而他签名的队长袖标售价则为643.50欧元(约4637元人民币)。

  另外,巴萨官方商店也继续将梅西的形象与其他巴萨传奇人物的形象结合起来使用,比如一件由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签名的2013-14赛季的球衣就是如此,这件球衣售价2950欧元(约21257元人民币)。

  《阿斯报》在文章最后表示,巴萨今夏因为无力续约梅西而只能放走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但这位阿根廷巨星仍在为巴萨“效力”,并帮助老东家产生额外的收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