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半程最佳:梅西落选 获得金球奖惹争议

2021-12-22 07:16:0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法甲将进行第19轮的比赛,届时大巴黎将做客对阵洛里昂,梅西很大机会将重回首发(之前杯赛轮休),不知道他能否打进个人在法甲的第二球。

  不过虽然目前才踢了18轮比赛,但是著名媒体足球天文台CIES已经提前公布了自己的法甲半程最佳11人,其中大巴黎有4人入选。作为一支在积分榜上优势达到13分的球队,才4人进入最佳阵容,这个结果无疑说明,大巴黎有不少人的发挥,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在这个11人阵容中,金彭贝、阿什拉夫和盖耶占据了3个位置,此外姆巴佩是“NMM”组合中,唯一一名入选的球员,原本他与梅西和内马尔的组合,被誉为当今欧洲足坛最强,结果在法甲,却仅有姆巴佩一人发挥正常(17场法甲进9球+8助攻),这确实让球迷非常意外。

  特别是梅西,在他加盟大巴黎之后,不少球迷都以为,他会像在西甲一样砍瓜切菜,进球如拾草芥,率领大巴黎场场打爆对手。不过事实却是,梅西踢了10场法甲,结果才打进1球,这个数据别说其他人了,就是梅西自己的球迷,恐怕都觉得寒碜。

  以梅西本赛季在法甲的表现,他没进11人阵容,绝对是正常的结果,要是进了才不正常。虽然梅西在比赛中多次射门击中门框,运气确实差了点,但是没进球就是没进球,这绝对不能当作梅西低迷的理由。

  也正是因为在法甲表现不如人意,梅西之前拿到金球奖,才会出现这么大的争议。假如下个月梅西再拿世界足球先生,相信更多的质疑会接踵而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