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冬窗预算1.9亿 赛季首次主场球票卖完

2021-10-09 10:37:08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据《电讯报》透露,纽卡斯尔在接下来的冬窗最高可以使用1.9亿镑进行引援。纽卡新老板之一的斯塔维利(拥有10%的股份)表示,将签下世界级的球员。

  受纽卡被沙特财团收购影响,纽卡主场球迷热情高涨,10月17日,球队主场对阵热刺的门票目前已经售完,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将主场比赛的门票全部卖完。

  报道称,如果沙特财团允许的话,纽卡斯尔可以在一月份花费高达1.9亿欧元进行引援,同时由于纽卡前老板阿什利此前的吝啬,球队这样的巨额引援将不会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纽卡斯尔这个夏天减少了大约1200万英镑的支出,这也给了球队在接下来有足够的回旋余地。

  斯塔维利表示:“我们将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世界级的球员。我们有着巨大的雄心。我希望这将成为纽卡历史的一个分水岭。当然,我们也会改善球队的基础设施,只是签下世界级球星是不够的。”

  “我们会对球队的训练场进行投资升级,很幸运,这个地方的开销是不受财政公平法案限制的。若你只是有顶级球星,却不能让他们好好训练,那是没有意义的。要想成为英超顶级球队,你需要一个强大的基础,不只是球星。”

  在给球迷的公开信中,纽卡新主席代替沙特财团做出承诺:“作为新任老板,我们将充分听取意见。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满怀雄心的去期待未来。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俱乐部取得长期的成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