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德甲前4,法兰克福4大主力今夏恐离队

2021-05-18 10:20:35  来源:zhibo8  责编:hezw  点击: 

5月18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在无缘新赛季的欧冠资格之后,法兰克福队内可能有四位主力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队。

原本法兰克福在去年12月到今年4月势头一直还不错(德甲12胜4平1负),但在胡特确定将在下赛季加盟门兴之后,法兰克福的表现一路下滑,并且在上周末3比4大比分输给了已经提前降级的沙尔克04。

《图片报》透露,尽管有关于安德烈-席尔瓦的转会传闻最多,但是镰田大地、恩迪卡和科斯蒂奇现在也在寻求转会。A席的转会费可能会达到4000万欧元,而镰田大地的转会费则有可能为3000万欧元。这位日本国脚据说已经吸引了热刺和塞维利亚等俱乐部的兴趣。

此外,恩迪卡也在热刺的引援名单上,然而,就像科斯蒂奇的情况一样,他们只会接受顶级俱乐部的报价,而其中国际米兰是最大热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