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将与国米结束26年合作 五大联赛10大球衣赞助

2021-03-05 10:23:21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倍耐力CEO证实,将在今年夏天结束与国际米兰26年球衣赞助商的合作。自1995年霍奇森担任蓝黑军团主帅时,倍耐力就开始与这支意大利豪门合作。

  很多球迷从小到大就知道国米+倍耐力,在上世纪90年代和2000年,罗纳尔多、萨内蒂、维耶里、巴乔、埃托奥、伊布等诸多球星,都穿过印有倍耐力的蓝黑球衣。这也让我们想到了其他因为长期合作而与俱乐部历史交织在一起的品牌,以下是欧洲五大联赛合作持续时间最长的10大球衣赞助。

  10、莱比锡红牛 + 红牛集团(2009年至今)

  RB的意思就是“RasenBallsport",但这只是能量饮料品牌为了在俱乐部名称中加入他们的首字母而采取的变通方法。自从2009年收购莱比锡俱乐部后,球队一路从德国地区联赛升级,于2016年来到顶级联赛舞台。如今,莱比锡红牛已经是一支德甲劲旅,并在欧冠舞台有过不俗成绩。

  9、曼城 + 阿提哈德航空(2009年至今)

  当阿布扎比集团在2008年收购曼城时,他们进行了全面的改变,包括球衣正面的名字。从2009年开始,阿提哈德航空就成为了曼城的主赞助商,他们也拥有球场的命名权。

  8、科隆 + REWE(2007年至今)

  科隆俱乐部从2007年开始与旅游公司Rewe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Rewe集团是德国乃至欧洲领先的零售和旅游公司之一,2016年他们实现了540亿欧元的总营业额。

  7、沙尔克04+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07年至今)

  早在2009年,沙尔克04就身穿着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赞助的球衣打进了欧冠半决赛,如今双方的合作还在继续,但俱乐部的成绩今非昔比,本赛季他们正在为德甲保级而战。

  6、雷恩 + SAMSIC(2006年至今)

  雷恩与Samsic的合作时间也是法甲中最长的,目前双方这笔合同的费用每年250万欧元至2024年,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时间至少会达到18年。

  5、阿森纳 + 阿联酋航空(2006年至今)

  阿森纳是阿联酋航空第一个大力赞助的欧洲豪门俱乐部,还包括酋长球场的冠名。除了赞助阿森纳,如今阿联酋航空还赞助了皇马、AC米兰、本菲卡。

  4、那不勒斯 + Lete(2005年至今)

  从2005年开始,那不勒斯就把Lete印在了他们的球衣正面,现在这个饮用水品牌也几乎成了俱乐部的代名词。

  3、拜仁慕尼黑 + T-Mobile(2002年至今)

  德国最成功的球队早在2002年就将T-Mobile印在了球衣上。从那时起,拜仁已经赢得了13个联赛冠军以及2个欧冠冠军。

  2、国际米兰+倍耐力(1995年至今)

  26年了,这一切都将在本赛季后结束。国米和倍耐力的缘分是永远的,两家公司的关系也会继续下去,但在夺得5次意甲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以及1次欧冠冠军之后,双方的球衣赞助终将告一段落。

  1、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1991年至今)

  大众汽车从1991年接手赞助沃尔夫斯堡,他们的标志从那时起就一直出现在狼堡球衣的正面。到目前为止,大众与沃尔夫斯堡最辉煌的时刻,是2008年夺得了德甲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