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抽签:皇马巴萨拜仁分死亡半区

2020-07-10 23:34:36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7月10日18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冠1/4决赛及以后阶段抽签在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曼城与皇马胜者抽到尤文图斯与里昂胜者;巴塞罗那与那不勒斯胜者对阵拜仁与切尔西胜者,上述对决胜者将在半决赛遭遇。

  1/4决赛

  曼城/皇马 vs 尤文图斯/里昂

  莱比锡RB vs 马竞

  亚特兰大 vs 巴黎

  巴塞罗那/那不勒斯 vs 拜仁/切尔西

  半决赛

  曼城/皇马/尤文图斯/里昂 vs 巴塞罗那/那不勒斯/拜仁/切尔西

  莱比锡RB/马竞 vs 亚特兰大/巴黎(决赛主队)

  6月17日,欧足联宣布剩下4场1/8决赛次回合将于8月7日至8日举行,地点将在主队球场和葡萄牙中立球场(波尔图巨龙球场和吉马朗斯的阿方索-恩里克斯球场)之间决定。7月9日,欧足联又宣布这4场比赛将在主队球场举行。

  1/4决赛及以后阶段则改为单场决胜的赛会制,抽签采取随机方式。1/4决赛将于8月12日至15日举行;半决赛将于8月18日和19日举行,比赛地点为葡萄牙里斯本光明球场或阿尔瓦拉德球场;决赛于8月23日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