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终止赛季惹多队暴怒!为欧战升级要告足协

2020-04-25 13:24:02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荷甲联赛官方宣布直接结束本赛季,取消冠军和升降级,并且对欧战席位进行了相应的分配。但这样的决定引发了几乎所有俱乐部的愤怒,许多受到影响的球队都非常不满。

  目前阿贾克斯和阿尔克马尔同分,阿贾克斯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第一。荷兰足协据此将欧冠附加赛席位给了阿贾克斯,欧冠资格赛席位给了阿尔克马尔。而如果本赛季的欧冠冠军能够通过本国联赛进入正赛的话,阿贾克斯的附加赛席位就会直接变成正赛席位。

  这自然引起了阿尔克马尔方面的不满,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他们不同意荷兰足协分配欧战席位的方式。阿贾克斯这边不满的则是没有冠军这一点,队长塔迪奇表示:“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想要赢得每一座奖杯,这也是我踢球的目标。现在我丢掉了一座奖杯,感觉就是这样的。”

  欧联杯席位的分配也引发了争议,目前排名第六的乌得勒支没有获得欧联杯资格,排名第五的威廉二世却榜上有名。

  但乌得勒支比威廉二世少赛一场,落后3分且净胜球明显占优。另一方面,乌得勒支还进入了荷兰杯的决赛,本有望通过杯赛争夺欧战资格的。据悉,乌得勒支方面将采取法律行动。

  坎布尔失去升级机会  更大的争议出现在取消升降级上。关于这一点,投票结果是16票支持升降级,9票反对,9票弃权。结果因为16票仍然没有占据总票数34票的多数,最终还是取消了升降级。降级区内的海牙和瓦尔韦克留在了荷甲,荷乙前两名坎布尔和格拉夫夏普失去了升级机会。

  坎布尔主帅亨克-德容暴怒:“这是荷兰体育史上最大的耻辱。通常我对荷兰足协的人们有着完全的尊重,但这一点现在远远是负分了。”他预计俱乐部会采取法律行动。

  (华迪维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