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联主席:英冠英甲英乙可能6月重启,56天内结束

2020-04-10 10:23:33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9日昨晚,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EFL(英格兰足球联盟,下辖英冠、英甲及英乙联赛)下属俱乐部都被通知到最早到5月16日才能恢复正常训练,一旦联赛重启,将在56天内踢完所有剩余比赛,结束本赛季。这意味着英冠、英甲及英乙联赛有望在6月份重启,并在8月份结束所有比赛。

EFL建议英冠、英甲及英乙俱乐部通知所有球员现在及时休假,因为按照目前情况,本赛季结束后下赛季将立即开启,中间没有休赛期时间。

据《每日电讯报》得到的消息,EFL主席里克-帕里表示,英冠联赛依然计划进行两轮附加赛半决赛和一场附加赛决赛,尽管场地尚未确定,因为这需要根据到时的实际情况,这也意味着英冠附加赛决赛有可能不在温布利球场进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