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足总官方:澳超本季照常继续 但需要空场比赛

2020-03-16 09:50:39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足协(FFA)今天确认,澳超2019/20赛季的剩余常规赛以及计划于本周末举行的澳洲女子超级联赛(Westfield W-League联)2020赛季总决赛将继续进行,但所有比赛将空场进行并且不允许任何球迷允许参加。该政策将适用于澳超2019/20常规赛季的剩余6轮比赛,并将再次审核受否适用于澳超本赛季季后赛。

澳洲联邦政府的已决定,从今天起到达澳大利亚的所有旅客必须自我隔离14天,这意味着涉及墨尔本胜利和惠灵顿凤凰城的比赛将不会在澳超联赛中的第24和25轮中进行,这些比赛将重新安排。惠灵顿凤凰城(位于新西兰)2019/20赛季澳超联赛的剩余赛程将全部在澳大利亚进行。

足协确认,在政府的建议下,包括各级超级联赛和足协杯预赛在内的基层足球在这个时候可能将会继续进行,但同时会采取额外措施,旨在进一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通过足球社区传播的风险,比如足球比赛时建议的卫生措施和适当的社交距离。

FFA首席执行官詹姆斯-约翰逊(James Johnson)表示,做出这些决定的目的是保护澳大利亚足球社区的196万成员,并确保足球广大社区将成为帮助澳大利亚人保持健康和抵抗病毒传播的积极力量。

“足球领域的人口规模意味着我们在维护澳大利亚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和整个社区的健康和福祉方面可以发挥关键作用。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允许人们参加比赛,这既符合政府目前的立场,又可以进一步拉近社会与足球之间的距离。”

“我们一直在与利益相关者,政府卫生官员和我们自己的首席医疗官密切合作,以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后为整个联赛制定政策。这种情况不断变化,将来可能需要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约翰逊补充说:“继续进行2019/20赛季澳超的剩余比赛和澳洲女子足球超级联赛2020总决赛、空场决定都是在与俱乐部协商后并根据最新的联邦政府建议做出的。”

“足球社区所有成员,包括球员,教练,裁判,志愿者,管理人员和球迷的健康和安全仍然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合作,并根据情况的变化寻求建议。”

随着情况的不断发展,澳大利亚新冠病毒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开会,FFA将定期向足球界提供最新信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