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无缘欧冠预计让曼城市值蒸发约3亿美元

2020-02-15 10:13:01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2月15日讯 商业杂志《福布斯》撰文分析了曼城欧战禁赛带来的影响,该杂志用一系列数据直观显示无缘欧冠对曼城造成的冲击。

曼城市值约为27亿美元,俱乐部上赛季营收6.78亿美元,其中欧冠赛事收入7260万美元。

假设曼城本赛季仍然可以闯入1/4决赛,那么下赛季的欧冠禁令将造成约7700万美元的损失,包括5300万奖金和1000万转播收入,这将是俱乐部2020年营收的11%。

反映到市值上,这将导致2.95亿美元的蒸发,使得曼城的市值降低至23.8亿美元。

《福布斯》指出,曼城的欧冠损失区间为4700万美元(打完小组赛)-1.02亿美元(最终夺冠)。

《福布斯》最后得出结论:即便无缘欧冠,曼城市值也能轻松达到20亿美元,所以尽管面临禁令冲击,曼城仍然是最值钱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