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韩国国奥身价近两倍于中国国奥

2020-01-09 09:56:14  来源:新快报  责编:hezw  点击: 

国奥将在今晚的U23亚洲杯暨奥预赛首战韩国,据粤媒《新快报》透露,国奥总身价为640万欧元,而韩国队则达到1145万欧元,大约是国奥的两倍。

国奥阵中张玉宁和朱辰杰的身价均为80万欧元,为全队最高;韩国队阵中郑优营身价达到200万欧元,这名前锋目前效力于弗赖堡,他也是这支韩国国奥阵中唯一一名旅欧球员。

从国奥的阵容上来看,曾在欧洲踢球的张玉宁将被委以重任,杨立瑜、段刘愚、陈彬彬这些在联赛中有过出色发挥的球员也将获得首发的位置,而后防则由曾代表国足出战的朱辰杰领军。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国奥主帅金鹤范算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他曾在2011年执掌河南建业,不过由于战绩不佳于当年联赛中期下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