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甲球队卡塔尼亚接近破产,已通知球员自寻下家

2019-12-29 09:57:07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8日昨晚,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卡塔尼亚俱乐部目前正处于破产的边缘,并且已经通知队内的部分球员现在可以开始寻找自己的下家,这家曾经在意甲征战的球队糟糕的财务状况,已经很难支持他们自身的生存了。

卡塔尼亚目前身在意丙,他们在意丙C组8胜4平7负中排名第七,但可能无法在本赛季结束时升级。据《西西里亚报》、《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圣诞节期间,卡塔尼亚队内10名收入最高的球员收到了一封信,告知他们目前俱乐部的钱已经花光,他们需要另找一家俱乐部,其中有人甚至会以与球队解约成为自由球员,以避免支付拖欠的工资。而除了这十个人之外的球员则被要求减薪或走人。卡塔尼亚官方也在一份声明中承认确实向球员们告知了这些信息。

上个月辞职的前卡塔尼亚体育总监莫纳科对此感到并不意外,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三年来,卡塔尼亚一直背负着难以置信的债务。本赛季,我们的阵容在纸面上很有竞争力,但我们再也无法维持成本,例如,我们每场比赛的门票收入从5万欧元降至仅7000欧元。尽管如此,卡塔尼亚这三年一直坚持支付应付款项,俱乐部也从未因财务违规而被扣分。现在,如果一些球员不同意在冬窗离开,将使俱乐部处于危险之中。”

“这封信并没有强迫任何人离开,但是对于俱乐部说将一切讲清楚是公平的。至于出售俱乐部的事,唯一接近出价的是Follieri,其余都没太大意义。我希望能有一个解决方案,因为经过三年的努力,失去一切将是一种耻辱。”

不少中国球迷对于卡塔尼亚或多说少都有着一定的印象,这支成立于1946年的俱乐部一共征战过17个赛季的意甲,并四次获得联赛第八,还曾在2007/08赛季进入意大利杯半决赛。包括米哈诺维奇、西蒙尼和蒙特拉等多位知名教练都曾执教过这支球队,不过他们自2014年从意甲降级之后,球队的实力和经营状况一路下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