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11个月零25天,姆巴佩打破法甲70球最年轻记录

2019-12-16 10:57:19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12月16日讯 据《OptaJean》统计,现年20岁11个月零25天的姆巴佩成为了法甲联赛历史上达到70球的最年轻球员,他也打破了1975年由里昂前锋伯纳德-拉孔贝创下的22岁5个月零11天的纪录,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这70个法甲联赛进球中,有16个是姆巴佩在效力于摩纳哥期间打进的,在今天凌晨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他已为大巴黎打进了54粒进球。

下方评论区有球迷表示,这一记录无法令人信服,法甲联赛不足以证明球员实力。不过,此前有消息称,包括皇马、尤文、利物浦等多家豪门有意求购这名年轻的法国前锋,姆巴佩最终会作何选择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