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队27-0大胜后,意大利一球队主帅居然遭到解雇

2019-11-17 10:46:20  来源:直播吧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近日在意大利足坛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一支名叫因维科罗瑟托青年队27-0战胜对手后,该球队主帅遭到解雇,理由是不尊重对手。

因维科罗瑟托青年队最近与马里纳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因维科罗瑟托青年队27-0大胜对手,但比赛结束后,因维科罗瑟托主席保罗宣布将俱乐部青年队主帅解雇,理由是不尊重对手,给年轻人树立了糟糕榜样。

因维科罗瑟托主席保罗这样说道:“当听到我们的青年队27-0击败马里纳后,我感到非常震惊和遗憾。发生这种事是与我们的价值观相背驰的。”

“我们必须总是尊重对手,但今天我们没有做到。作为俱乐部主席,我向马里纳俱乐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并且我宣布董事会一致决定将我们的青年队主帅解雇。”

“我们的教练有责任有义务去训练年轻球员,但更重要的是要去教育和引导他们,然而今天教练没有做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