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获边路爆点:曼城官宣第3援!6千万签21岁过人王

2023-08-25 10:27:2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英超卫冕冠军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21岁的比利时边锋多库正式加盟。双方将签约5年,新赛季多库将身披曼城的11号球衣出战。

  而多库也成为继科瓦契奇和格瓦迪奥尔之后,曼城今夏第3笔签约。根据此前名记罗马诺的透露,曼城为签下多库,触发了他价值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这笔费用将会被分期支付。

  2002年出生的多库司职右边锋,是目前欧洲足坛最值得期待的年轻边锋之一。上赛季,多库为法甲雷恩队出战35场比赛,贡献7球4助。此外,多库已经比利时国家队出战14场比赛,贡献2粒进球。他曾在上届欧洲杯,有过相当亮眼的表现。

  Squawka数据统计表示,上赛季整季,多库以每90分钟完成6.72次过人的数据,成为上赛季欧洲七大联赛(英超、德甲、意甲、葡超、荷甲、法甲和西甲)过人王。目前,多库在德国《转会市场》上最新身价为2800万欧元。

  这个夏窗,曼城放走了马赫雷斯,多库的加盟有效弥补了球队在边路的攻击力。多库完全有实力成为继孔帕尼和德布劳内之后,又一位在曼城取得成功的比利时国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