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列亚冠附加赛值得关注的8位球员

2023-08-22 11:05:13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亚冠附加赛将于本周中打响,亚足联官网列出亚冠附加赛值得关注的8位球员,C罗、武磊、皮亚尼奇等人在列。

  C罗(利雅得胜利):自加盟利雅得胜利以来,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上赛季后半段攻入14粒联赛进球,他刚刚率队拿到阿拉冠冠军并荣膺赛事最佳射手,与首次亮相亚冠正赛还差一场胜利。

  武磊(上海海港):武磊去年夏天结束3年半西班牙人生涯后回归海港,他曾在2016-18年连续参加亚冠,本赛季这位锋线球员在中超打入14球帮助海港领跑积分榜。

  除了C罗和武磊外,其余6位值得关注的球员是索马(阿拉比)、穆戈萨(仁川联)、塞恩斯布里(瓦卡拉)、颂克拉辛(巴吞联)、皮亚尼奇(沙迦)以及中岛翔哉(浦和红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