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导演让2追3神剧情!无缘八连杀仍狂刷纪录

2023-08-24 10:29:2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在对阵辛辛那提的公开杯半决赛里,首次在公开杯出战的梅西尽管未能破门,但却两次送出助攻,导演了让二追三、读秒绝平、大逆转晋级决赛的好戏!

  在加盟迈阿密国际之后,梅西在联赛杯的7场比赛里场场破门,在帮助迈阿密国际拿到队史第一冠的同时也以10球赢得北美联赛杯金靴。同时,继2022年世界杯之后,梅西在联赛杯里每一轮都有进球,成为史上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尽管此役是头尾之战,但梅西、布斯克茨、阿尔巴的加盟让迈阿密国际的实力有了质的提升。然而,迈阿密国际此役的对手辛辛那提目前领跑东部赛区,并且依靠运气取得了领先。

  这是梅西加盟迈阿密国际之后第一次单场送出2次助攻,尽管90分钟之内没有射门,但梅西却在关键时刻用助攻拯救了比赛。

  在国家队、俱乐部,梅西连续9场参与进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9次做到这一点,也是他自2018-19赛季以来首次做到这一点。

  在常规时间的第96分51秒送出助攻,也是梅西近10年以来在常规时间内最晚送出的助攻。同时,这也是梅西继2015年、2016年美洲杯半决赛之后,职业生涯第三次在半决赛里单场两次送出助攻。

  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梅西的两次助攻将比赛硬生生拖入到加时赛。在加时赛里,马丁内斯打入关键进球,辛辛那提主帅顿时脸色铁青!

  直到比赛的第117分钟,梅西才有第一次射门,但他主罚的任意球被门将没收,无缘连续8场比赛破门。在点球决战里,迈阿密国际战胜辛辛那提之后晋级决赛。

  在晋级公开杯决赛之后,梅西将继续向迈阿密国际生涯的第二个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的第45个冠军发起冲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