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半程数据盘点:武磊浪费机会最多 奥斯卡MVP

2023-07-09 10:35:32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9日,中超第15轮比赛已经结束,赛季刚好过半,我们通过数据来盘点一下上半程中超球员们的表现。

  外援继续称霸,奥斯卡无愧头牌

  本赛季中超联赛,表现最突出的依然还是外援。射手榜上,从长春亚泰来到浙江的莱昂纳多以10球高居榜首,他的新队友穆谢奎和河南队的科维奇各进8球,接下来是本土射手王武磊,打入7球,谭龙、王子铭和马莱莱各有6球入账。

  助攻榜上,成都蓉城的罗慕洛以8球排名第一,可惜受伤缺席。奥斯卡和斯坦丘都是6次,洛卡迪亚5次,莱昂纳多、谢鹏飞等人4次。

  这样算起来,莱昂纳多参与制造14球,中超最多,其次是11球的罗慕洛,10球的奥斯卡、穆谢奎、武磊、洛卡迪亚。

  如果选出半程MVP的话,那么奥斯卡当之无愧,不只参与10球,他创造14次机会,场均关键传球4次,场均准确传球65.7次,评分8.19分,均是中超最高!

  武磊浪费机会太多,完胜马莱莱


  作为中超的本土头牌,武磊15场7球,看起来效率还不错,但是预期进球是10.48个,必进球打丢至少3个。而他浪费机会16次,更是第二名的两倍还多!

  上海申花的马莱莱以把握不住机会著称,但事实上,他打入6球,预期进球也是6.66个,浪费6次机会,还不到武磊的一半呢。

  不过本土球员里,武磊还不是评分最高的(7.05分),申花的门将马镇7.23分,仅次于9名外援。蒋圣龙7.16分,郑铮7.13分,姜至鹏7.12分,谢鹏飞7.1分,艾克森7.07分,达到7分以上的球员,算得上是寥寥无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