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10大转会动态:曼联阵容大换血 德赫亚告别曼联 

2023-07-09 10:21:1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昨夜今晨转会市场动态不断,各支球队都在利用夏窗转会市场的机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强调整。德赫亚发文正式告别曼联,大巴黎官宣李刚仁加盟球队,罗克转会巴萨交易达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转会市场上的最新动向。

  德赫亚在社交媒体发文告别曼联队,结束了自己长达12年的红魔生涯,至此曼联队上一次在英超夺冠的球员已经全部离开。

  在德赫亚确认离开球队之后,曼联队已经做好了一切签下奥纳纳的准备,各方预计在下周转会将会正式达成。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韩国国脚李刚仁,双方签约至2028年,据悉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

  切尔西官宣签下17岁的埃弗顿后卫塞缪尔斯-史密斯,塞缪尔斯-史密斯可以司职左后卫和中后卫,据悉这笔转会的转会费为400万镑。

  罗马诺的消息称,罗克现在已经是一名巴塞罗那球员了,他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固定+3000万欧浮动,其中浮动条款部分跟金球奖挂钩。

  切尔西明确告知国际米兰,如果想要买断卢卡库的话,他们需要至少支付3800万英镑,国际米兰方面的出价为2600万英镑。

  滕哈格认为马奎尔在曼联没有未来,他希望能够在今夏将这位足坛历史上最贵的后卫出售。曼联队的心理价位为5000万镑,西汉姆方面有意3500万镑将其签下。

  滕哈格正在对曼联阵容进行大换血,除了想要卖掉马奎尔之外,腾哈根还希望出售桑乔、弗雷德和麦克托米奈三位球员。

  面对大巴黎方面的最后通牒,姆巴佩可能会主动出击,要求球队将自己推向转会市场。皇马仍是姆巴佩的首要去处,但是他们更倾向在明年夏天免签。

  利物浦队提高了对都灵后卫舒尔斯的报价,最新价格达到了3400万镑,与此同时西汉姆联方面也对舒尔斯很感兴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