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Go!米兰签下普利西奇 转会费2000万欧+浮动

2023-07-08 10:26:49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名记罗马诺消息,AC米兰从切尔西签下普利西奇,转会费2000万欧+浮动,Here We Go!

  罗马诺表示,切尔西接受了米兰的最终报价,双方达成协议。普利西奇几周前就已与米兰谈妥个人条款,他只想加盟米兰,没有考虑其他任何球队。球员的体检正在安排中。

  普利西奇现年24岁,美国国脚,司职左边锋。2019年冬窗切尔西以6400万欧转会费从多特签下普利西奇,并回租半个赛季。22/23赛季普利西奇为切尔西出战30场,贡献1球2助,目前球员德转身价2500万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