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比赛推迟、腰斩奖金计算规则

2023-07-06 16:15:2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足球比赛,经常会遇到比赛改期,或者腰斩的情况。一般如果比赛延期或者腰斩,在36小时内如果正常结束,则按照实际结果计算奖金,如果超过36小时,则按无效场次计算奖金(北单是超过24小时就按无效场次计算)。

  比如,7月5日早上的美职联比赛,比赛半场后因为天气原因中断。那么,无效场次怎么计算奖金呢?

  1、 如果购买单关(比如进球数,半全场,比分都可以买单关)则退回本金

  2、如果购买的串关,则无效场次比赛SP(赔率)按照1计算。

  例1:无效场次单选2串1

  比赛1购买主胜,SP:1.97 正常命中

  比赛2腰斩,购买主胜。

  单倍奖金为:2元*SP1*1=2*1.97*1=3.94元

  例2:无效场次双选或者多选2串1(双选都按照1计算)

  比赛1购买主胜,SP:1.97 正常命中

  比赛2腰斩,购买主胜+平局

  单倍奖金为:2元*SP1*SP2胜+2元*SP1*SP2平=2元*1.97*1+2元*1.97*1=7.88元

  从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其实如果是串关,计算奖金就等于你没有购买无效场次比赛,如果原来买的2串1,一场比赛无效,等于只买了一个单关。如果原来买的是3串1,则相当于只剩下一个2串1。

  有些朋友购买的是混合串关,其实计算也不复杂,就是把混合串关拆成一个一个N串1,还是无效场次按1计算奖金,这样就可以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