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超6万人!范志毅率队2-2战平村超球队

2023-06-24 10:25:46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范志毅兑现自己的承诺,来到贵州榕江和美乡村足球超级联赛(村超),作为中国足球的代表性人物,范志毅来到榕江之后受到热烈欢迎,喝“拦门酒”、唱“拦门歌”,和当地少数民族同胞一起跳多耶舞。还有当地的特色小吃,现场来了很多人,只为一睹范大将军的风采。同时范志毅还率队挑战村超球队,现场人气火爆。

  范志毅率领的队伍是果洛藏族自治州阿尼玛卿足球联队,挑战榕江代表队,这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在2-2平。现场涌入了超过6万名球迷,依旧是不设置贵宾区、不对外售票的方式,来得早就有位置,即便是期间下雨,也不能浇灭大家的热情。

  有现场的球迷表示,范志毅来了之后彻底点燃了激情,去看村超的时候,有免费的本地食物,中场休息还有少数民族歌舞和浏阳的烟花观赏。同时还感慨范志毅的非常高,与在电视上看着还是有些不同的。

  贵州村超球员曾向范志毅发出了邀请,范志毅也发布视频称要去村超的现场,如今他来了,也率队踢了一场友谊赛。在接受采访时,范志毅表示:“感谢村超,也感谢包括(果洛)州超的球队。我也来学习学习,我也来看一看,感谢这些球迷朋友们,我只不过是来助威的,主角还是村超和州超。”

  同时范志毅还感慨村超的足球很纯粹,称“村超之所以能爆火,是因为这里的足球很纯粹,不掺杂任何杂质。”在中国足球的口碑和大环境如此差的情况下,前国足主帅、中国足协的管理层都被调查,范志毅对于村超有更深的体会。

  除了范志毅之外,接下来还有香港明星足球队,包括黄日华等人都会去村超,进行友谊赛,村超的热度,彻底起来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